我的口味真的很奇怪!
[ff14] 光+暗中心/阿尔拉米
[ul]康康和小魔女最推し

unlight30問

自己無聊答來玩的,所以廢話很多注意_(:3


【01.新手的御三家,你選擇的是?】

fb:沒記錯的話是王子吧?
日N:艾伯


【02.是甚麼因素讓你做出這樣的選擇呢?】

fb:當初是看能力值(小部份顏值)決定的,因為王子的atk/def最平均?還有當初的我不喜歡裸男和眼鏡所以其實也算是排除剩下的(喂
不過那是當時就是了!現在覺得三人都帥阿貝特別帥!(大概是被電阻無形間安利ww

日N:因為當時已經是重新回坑才創號的,所以基本上對三人已經有一定的瞭解,覺得艾伯技能好開就選了<<<超現實


【03.到目前為止最喜歡的角色?原因?】

康康!!!還有瑪爾!!本人是光榮的康康嘿帝教徒你造嗎!!(被拖走

原因其實很簡單啦,只要是打架特別好用我就會喜歡上果然很現實

康康是日N剛創號拿到的第一個特別好用的男角w (才L2就可以靠著棍術達到50+atk,當時簡直又驚又喜XD 而且我家康康有80%的時候都在暴骰,太感動所以就愛上了
瑪爾也是差不多,除了暴骰的部分(被黑太),可是瑪爾的話主要還是因為R卡故事太戳我;u;;;


【04.第一次在商店購買的"物品"?】

特3還是聖水吧?想說有的話雪莉會比較好用就買了



【05.第一次在商店購買的角色卡?】

用gem能買到的卡都不稀有,太不值得所以沒去買過

至於本人目前還是非課金所以沒冥印o<<



【06.在獎勵遊戲中,第一個拿走的角色?】

是指非牌組還是牌組中的?
牌組中的話應該是雪莉,然後好像沒印象拿過非牌組的卡


【07.承上題,如果該角色不是在10星拿到的,那上10星後第一個拿走的角色是?】

通常爬到10星都是為了鑲金,所以應該也是雪莉w


【08.在任務中第一個得到的角色?】


我怎麼會記得orzz 反正不是御三家就是狗狗w


【09.有參加到一周年梅倫的限定活動,並拿到梅倫嗎?】

當時應該是還沒入坑,要不就是在我脫坑的期間吧,總之沒拿到;w;


【10.布勞發給你的第一隻角色?】

雪莉/博士/尼西其中一個我忘了,因為年代久遠(。
老實說是因為當初玩了一下就棄坑了,所以並沒有想浪費記憶去記_(:3


【11.第一隻女性角色?取得的地點跟方法?】

雪莉w 暗房首抽之一


【12.第一個拿到的課金角?】

其實我到現在還是分不清哪些是課金角哪些不是orz 應該是林奈或修女? 如果都不是的話少爺應該是課金角吧?


【13.第一個拿到專武是哪個角色的?】

尼西!當初活動拿到的w



【14.第一個變藍(L3)的角色?沒有請說想藍誰。】

艾伯?


【15.第一個變紅(L4)的角色?沒有請說想紅誰。】

小雪w 去年回坑時紅的w



【16.第一個變金(L5)的角色?有請詳述過程?沒有請說想金誰。】

也是小雪!w
過程不太記得了,總之就是因為好用所以自從創號以來萬年牌首,回坑沒多久就不知不覺紅了,然後以小雪的名義徵了超級多包最後終於金了,完畢。(過程的辛酸(X)就省略吧



【17.第一個"手工"R的角色?詳述過程?沒有請說想R誰。】

博士^q^ 其實是當時剛回坑想爬山,可是發現家裡除了博士沒什麼人適合和雪莉同組,於是就花了些時間做了R1 w



【18.目前的三個牌依序組裝了哪些牌?為什麼這樣放?】

牌組經常換,很亂欸

以下是fb主號:
忘了怎麼來的不過有四個牌組就是了

1)鑲金組牌首L4修女/L5雪莉/N1布列
顧名思義現在想給修女鑲金,放牌首打exp地圖。小雪負責遠距離,修女因為沒有超載,在moonland輸出有點不夠,所以近距離由公主負責暴擊。公主有時候會換成L5林奈,用來把廢牌轉陷阱用w

2)Quest組:和鑲金組完全一樣,不過牌首是小雪
因為我人懶,有時候搜地圖沒搜到exp想快點打完就用這組。還有搜到highlow有時候也是這組

3)1v1:目前是L1前輩,看心情會換成其他<10hp的L1
基本上躺包求炸用

4)3v3:隨機L111/L1+蝠火
同上

---

fb小號:

1)L4羅索/R2瑪爾/R1貝姐

剛抽到活貝姐時有把R的換掉,但發現復活用來打ai太低效率又換回來了

基本上小號除了御三+狗就沒什麼牌了,所以是菇牌首鑲金,瑪爾貝姐當保姆吧w


2)L343梅莉/香菇/蕾格

本來是3v3的L1M11躺包組,現在是鍛煉新人組w 不趕時間的話會用來推地圖,有時候也會躺包


3)包/炸花用

---

至於日雅和日N因為牌實在太少,全都是沒得選才會如此的牌組就跳過吧



【19.最喜歡的"R卡配對"?(不限BG、BL、GL,也可以寫友情或其他) 原因是?】

-犬眼鏡?兩人從小一路走來到最後的逝去的故事真的很;w;

-泰C!!wb上的大家都懂我就不多說了,總之我吃。(

-帝國夫婦uwu



【20.最喜歡的"配對"?(不限R卡組合、BG、BL、GL,也可以寫)】

其實ul我大多都萌單人,不過硬要說與其是配"對"我更喜歡3P(被打

就是澡大畫的[柯布閃閃康康]這個牌組(作者稱為保鏢組w)我超喜歡!! 各種歡樂很有趣ww
隱藏迷妹

【21.在自己已有的角色中,最喜歡拿去PVP的3人組合是?(假設全員皆L5)】

博士/雪莉/修女
是說通常最喜歡拿去pvp應該都是自己熟悉/已經有的卡吧,要假設好困難⋯


【22.目前地圖任務進度?】

moonland雷恩高原⋯好像已經卡了一個多禮拜都還沒搜到boss⋯好像用指南針⋯話說刀男也是一直掉溝⋯我真的臉太黑⋯⋯(蹲角落


【23.第一次拿到的怪物卡?】

蝙蝠唄



【24.有沒有拿過怪獸卡打PVP或是任務?還記得過程嗎? 】

沒有,目前還沒有強到可以做這用途的怪物卡,都用來壓幣/躺包


【25.經過了幾次活動?有盡力參加過的是哪些?】

特地抱去wiki看,包括這次烏龜的好像有11次了?w

其實大部分的活動都有盡力吧()有解完全部/近乎所有活動成就的應該是深淵之書,救濟之針,覆蓋魔都之影(這個打得最賣力,當時簡直暴肝打渦orz);紅衣審判(不過後來因為出國很長時間所以連一套衣服都沒來得及扒完)和聖誕活動owo



【26.第一次讓你砸台幣或FBC下去的時機跟物品是?】

說來話長,總之我是課不了金的非課玩家。orz
當初出活雪跟活尼西的時候倒是挺想砸的


【27.玩了多久?目前等級多少?】

以創號來算可能快四年了呢。(話說這樣算起來一週年活動真的是在我跳坑的時候嗚⋯⋯不過實際上開始本氣地開始玩是去年,剛好趕上投票和深淵之書活動和尼西復活(不過沒抽到QwQ

現在等級是fb(主):Lv54/小號:Lv44
日N:Lv/日雅:Lv

【28.當初是甚麼原因被勾(?)還是釣進來?】

某三次元算是朋友(應該是為了拿邀請獎勵)的極力游說之下入坑但不久后就脫坑了。雖然他有很盡責地教我玩,但可惜這遊戲是需要玩(基)伴(友)及同人,還有認真推過幾個地圖感受下大小姐和戰士們的牽絆(?)才會著迷的呢www

重新入坑是被噗浪河道上的同人勾回去的XD


【29.目前的角色數量?】

fb主:復活分開算的話也才19...(超級少orz
不過全部號加起來的話有34?



【30.目前你沒有卻最想擁有的角色?原因?】

活雪!!!小雪是我在瑪爾康康之前的前本命,但是因為是女孩子所以沒有非常入魔(?) 但還是很喜歡就是了,復活超美,而且不死II超爽der(


===========

後記:

發佈前重新讀了一遍發現自己整個就是小雪廚的樣子hhhhh 會看起來如此應該是因為當初她是我卡組里唯一高輸出的角色了w 

©*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