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口味真的很奇怪!
[ff14] 光+暗中心/阿尔拉米
[ul]康康和小魔女最推し

[R1日常妄想]

[第一人稱視角]

[無cp,伊芙琳only]

[原文po於2015.7.10]

[重新修改了很古老的凌晨短打]




這是個述說著少女還在病院時的故事。

稱之故事好像也太為過,因為說實在的也只是敘說了少女在病院中經歷的其中一個早晨而已。




是個近乎沒有生氣的單人病房。


對於自己在這裡住了多久並沒有印象,也不是特別在意,她只知道從有記憶以來便已經在這接受治療了。至於到底是什麼病自己本人也不是很清楚,唯一所知的也是從別的護士口中聽來的:似乎是很個罕見的病,所以需要接受長期的的實驗性治療。



*

早上醒來也已經很久了,可是不知道要做什麼。


雖然剛醒來記憶不是很清楚,但依稀記得是被窗外雀鳥的叫聲吵醒的。

……用吵這個字眼好像也不太對,因為自己並不覺得那聲音很吵雜,只是…不知道該怎麼敘述。被叫醒的?可是鳥兒們並不是在叫自己啊,自己只是碰巧聽到了然後醒了,僅僅如此而已。


這個問題似乎沒辦法找到所謂的標準答案,還是不要想了吧。



因為比平時起的早很多,所以還沒有人來探房,沒人可以陪她說話,有點無聊。


自己的病房總是很冷清,不過也早就習慣了。習慣後並不排斥,安靜的感覺其實并不壞。…至少,如果這裡突然熱鬧了起來自己反而會不知道該怎麼應付。

這也並不是第一次這麼早醒來了,偶爾也會有幾天莫名奇妙地起得很早,然後就自己坐在床上想著各種事情。因為時間很多,今天想不完還能明天想,所以能在這慢慢地思考整理剛睡醒的思緒可能也算是一種好事吧。


不過坐在那時想著的事情也都只是圍繞在自己視線所及的地方:什麼時候能夠去看看窗外的世界呢?蜜雪兒今天看到我起得早會不會多問幾句話?康拉德醫生今天會對我的病情會有新的診斷嗎?

…雖然有新的診斷對治療自己的病而言似乎不是好消息,但是只要有任何和平日不同的事物都會忍不住期待一下。即使自己好像不該嚮往對自己不利的事情發生,可是…果然還是很想遇到不一樣的事情呢。


實在是因為這樣日復一日真的很無聊啊。無論是好是壞,只要能稍微有所不同就已經非常令人開心了。再說要是不對明天有所期待的話,我可能……


『叩叩叩』


啊,時間到了嗎。


『伊芙琳是我,我進來了喔。』


那就明天再繼續想吧。


『早安,康拉德醫生。早安,蜜雪兒小姐。』














*
*
*
習慣了這樣的日子後,要是哪天病突然治好了,到了外面,我該去哪裡好呢?









…會有那一天嗎。


©* | Powered by LOFTER